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8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勇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0084220.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了辞职议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县人大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同意接受马献升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请求的决定;通报了2019年度人民满意单位,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520085531.jpg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要充分灵活运用各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带头学、率先学,有针对性地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县人大机关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好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全力打好以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三大攻坚战,保证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常委会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年度发展目标,力所能及促推、引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服务一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