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优质富硒农产品亮相第27届杨凌农高会

作者:何涛 邹永康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0-24 11:56

  10月22日,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高会)开幕,汉阴组织选送汉阴县盛发魔芋、汉阴县凤堰茶叶两家优质企业参展,副县长高海军带队参加。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采取线下线上相融合的方式,着力打造智慧新展会。我县参展的凤堰毛尖、凤堰银针、特色富硒魔芋腐竹等系列产品集中展示了汉阴富硒产业发展成果,受到广大客商的青睐。

  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等市领导巡视了汉阴展区参展布展情况,详细了解产品后,对我县茶产业及魔芋产业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汉阴继续发挥生态、富硒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富硒产业,为乡村全面振兴、农民持续增收、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3.jpg

  活动期间,我县还邀请西安大岭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碑林区嘉木田源富硒茶叶店等十家客商参加安康富硒魔芋专场招商推介会,通过对接交流,多家客商对我县优质农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期望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