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来汉阴验收农业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项目工作

作者:吴登清 李善旺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2

  4月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长安带队的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和专家技术人员一行8人,对汉阴县2018年丹江口库区上游地区农业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项目进行市级验收,县政府副县长高海军,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先后深入到城关镇长窑村、五一村、中坝村和平梁镇新河村等项目村进行了现场踏勘,对照设计图实地查验了工程建设完成及质量情况。随后,验收组还通过审阅资料、座谈审议等方式,对汉阴县2018年丹江口库区上游地区农业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项目内业进行了全面核查,详细了解资金管理、档案资料、工程管理、项目效益、公示标牌等情况。

  在听取县农业农村局、施工企业、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汉阴县2018年丹江口库区上游地区农业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项目汇报后,验收组认为,汉阴县能按照批复内容和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组织实施,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方案完善,监管措施得力,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较好地执行了法人负责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四制”要求。项目建设文件及技术资料较为完备,做到了分类整理、归档。验收组指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要组织施工企业尽快完善部分单项工程配套设施,要进一步规范完善项目资料,并分类整理、归档备查,充分发挥项目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