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陕煤集团召开2020年驻汉省属“两联一包” 参扶单位第四次联席视频会议

作者:范启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0 10:14

7月16日,陕煤集团组织召开了2020年驻汉省属“两联一包”参扶单位第四次联席视频会议,副县长高海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01255.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7月8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汉阴县《关于严明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战时工作纪律的通知》,汉阴县副县长高海军对近期迎接普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720101300.jpg

会议指出,在全县上下迎接脱贫攻坚全国普查的关键时期,各帮扶单位驻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考核来临之前查漏补缺,以更高的标准迎接普查;各扶贫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迎接考核;同时要注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核,在全国普查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集团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